学子风采

让艾止步 让爱前行——公共卫生学院本科生党支部防艾宣传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0-12-10 12:21  点击:

2020年12月1日是第33个“世界艾滋病日”,为携手防疫抗艾,共担健康责任,争为发扬共产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公共卫生学院本科生党支部12月3日中午12时在新民校区第二教学楼门口开展了艾滋病预防宣传活动,本次活动由公共卫生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协同吉林大学红十字会联合开展,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与其中

本次活动以宣传艾滋病的预防知识为主,通过现场的宣传来增加人们对艾滋病的认识和关注,让人们懂得如何远离艾滋病毒珍爱生命,正确对待艾滋病患者,消除对艾滋病病人和感染者的歧视,积极动员身边的人参与到艾滋病预防、控制和关爱艾滋病人的行动中来。
   活动中,同学们积极向过往的行人发放宣传手册,扩大预防宣传范围,引导人们积极参与艾滋病防治。虽然天气比较寒冷,但所有参与同学不畏寒冷,以爱心和微笑坚持到工作结束。在同学们的广泛参与下,活动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本次防艾宣传活动不仅普及了防艾常识,同时也倡导宣传健康、文明、科学的生活方式,提高健康生活理念,相信让“艾”止步,也将让爱前行。

 

联系我们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本科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31

研究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45

邮编:13002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民大街1163号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