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才辩无双 娓娓而谈——公共卫生学院2020级“明德·思辨”新生辩论赛决赛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0-12-10 12:20  点击: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提高学生的思辨能力,12月3日晚上6点30分在公共卫生学院办公楼三楼报告厅举行了2020级“明德·思辨”新生辩论赛决赛。本次辩论赛由公共卫生学院辅导员冷贺璇老师、辅导员姜姗姗老师、团学学生干部担任评委。

参加本次辩论赛决赛的两支队伍分别是由张书涵、于书冉、冯一苗、王羽丰同学组成的正方队伍,和由韦海玉、赵娟、刘先统、李春美同学组成的反方队伍。在比赛规则宣读完毕后,双方队伍侃侃而谈,分别阐述己方观点;随后进入一对一质询环节,双方辩手用犀利的语言对对方辩手的观点进行驳斥,并提出己方观点,比赛场面扣人心弦、紧张异常;接着是自由辩论环节,双方辩手唇枪舌战、气势如虹,将比赛气氛推到高潮,场下观众激情澎湃、掌声不断;最后,双方四辩总结陈词,归纳对方漏洞,完善己方观点。比赛结束后,经过评委们鞭辟入里地点评和仔细地商讨,最终评选正方队伍获胜,反方三辩刘先统同学荣获最佳辩手,评委们为他们颁发了证书和奖品。

本次2020级“明德·思辨”新生辩论赛的顺利举行不仅锻炼了新生们的辩论能力,还提高了他们的沟通技巧和合作能力,展现了公卫学子们斗志昂扬的青春风采。相信在以后的生活中,他们能继续保持这种不服输的心态,不断拼搏

联系我们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本科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31

研究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45

邮编:13002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民大街1163号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