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致敬英雄 牢记使命——公共卫生学院主题团日活动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0-12-10 12:18  点击:

为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年,传承红色精神,铭记历史,缅怀先烈。12月1日下午6时,公共卫生学院于学院办公楼三楼报告厅开展“纪念抗美援朝”主题教育活动,团委书记霍睿担任会议主持人,团学组织主要学生干部参与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霍睿老师带领同学们共同回望了70年前抗美援朝的峥嵘岁月,并一起讨论在当今社会中,青年们能从抗美援朝战争中汲取的精神宝藏。而后,霍睿老师总结了抗美援朝的精神内涵,即民族凝聚所带来的庞大力量和反侵略保和平的正义战争,并鼓励同学们学习不畏艰难险阻、爱国忠诚的抗美援朝精神。随后,霍睿老师借此机会向与会人员传达了学生组织改革相关问题,对于学生组织的基本任务、人员管理、初心与使命以及作风改良等问题做了简要的概括,表示希望学院学生组织能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决贯彻为同学服务的基本任务,营造平等氛围且建立良好作风。会议的最后,霍睿老师简要传达了未来短时间内团委的工作安排,希望各学生组织成员能够恪守本分,踏实做事。

本次主题团日活动的举办,一方面使同学们共同追忆了抗美援朝的历史;另一方面则对学院学生组织的工作进行了进一步的教育和推进。希望同学们都能够铭记历史,不忘初心,恪守本分。

联系我们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本科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31

研究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45

邮编:13002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民大街1163号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