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学史鉴往·薪火相承”公共卫生学院本科生样板党支部主题教育活动(二)——党史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20-12-10 12:17  点击:

加强党员思想教育,增进同学们对四史的了解,公共卫生学院本科生党支部11月30日在学院办公楼三楼报告厅举办了“学史鉴往·薪火相承”党史知识竞赛。本次知识竞赛由冯诗尧同学主持,共有12组参赛选手,每组4人,并邀请了姜姗姗老师、卞业同学作为此次知识竞赛的嘉宾。

本次“学史鉴往·薪火相承”主题知识竞赛共有三个环节,经过三轮淘汰赛,决出最终的胜者。为确保比赛进度,全场12个小组被分为3个大组,大组内部进行比拼。在主持人宣布竞赛开始后,所有选手们都聚精会神地思考问题,丝毫不敢马虎,观众们也屏住了呼吸,认真地观看。比赛过程精彩激烈,特别是在抢答环节,主持人的话音刚落,每组的代表就迅速的站起来举出自己组的答题板,竞争十分激烈。同学们的知识储备很丰富,什么样的问题也难不倒他们,稍加思索,便能镇定自若地说出答案,精彩的问答也赢得了观众们的热烈掌声。最终,由李冬昊、赵金文、曹昊文、刘浩宇同学组成的第十二组获得了一等奖,第五组和第七组获得了二等奖,第六组、第八组、第九组获得了三等奖。由姜姗姗老师为获奖同学颁发了证书和奖品。

此次党史知识竞赛帮助同学们学习了党的历史,了解了党的发展,同时让他们对党的理想与信念有了更深刻的认识,相信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能够始终怀揣伟大理想,为中国的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联系我们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本科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31

研究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45

邮编:13002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民大街1163号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