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坚守初心 恪守本分——公共卫生学院学生会召开“改进作风 服务同学”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11-30 09:36  点击:

为深入推进学生会组织改革,加强对学生会工作人员的管理,落实关于改进学生会作风建设的精神要求,1114日下午3时,公共卫生学院学生会于新民校区第二教学楼2310教室召开改进作风服务同学工作推进会,全体主席团成员和学生会各部门工作人员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主席团成员宫千惠同学带领参与成员们宣读并深入学习了《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务同学的若干规定》以及《关于落实共青团和学联对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指导管理责任的若干规定(试行)》两个文件。各参会人员学习到,学生会应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聚焦服务同学的职能,进一步发挥好学校联系同学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同时要求建立好学生会工作人员行为规范,防止学生会出现脱离同学的功利化、庸俗化等倾向。进一步加强学生会深化改革,优化组织构架和规模,及时与学校沟通,报告有关情况。对学生会工作人员的管理要求总结为六点:恪守学生本分,牢记服务宗旨,永葆理想情怀,勤勉务实做事,营造平等氛围,摒弃庸俗习气。而后,主席团成员田宏远同学以及卞骏业同学关于学生会工作人员的学习情况以及作风建设精神要求发言,希望各位工作人员能够切实做到坚守服务初心,恪守学生本分,同时以自身做好表率作用,引导同学们努力学习,不负大好时光。

本次工作推进会的开展,传达并贯彻落实了改进学生会作风建设的精神要求,明确了今后学生会的改进方向,同时也强化了学生会工作人员“坚守初心,恪守本分”的工作意识。希望在今后的日子中,公共卫生学院学生会能够进一步加强学生会队伍建设,深入改进并完善学生会工作机制,营造良好的工作作风。

联系我们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本科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31

研究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45

邮编:13002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民大街1163号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