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查缺补漏 有所广益——公共卫生学院成功举行2020级期中考试
发布时间:2020-11-30 09:31  点击:

为加强公共卫生学院学风建设、提高学生学习文化知识的意识为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做准备,公共卫生学院学生会学习部于2020年11月10日至15日在李四光楼举行2020级期中考试。本次考试由公共卫生学院团学组织各部门成员担任监考人员,2020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考试。

考试开始前,学生会学习部联合各学科老师进行试卷的编撰,编撰组参考历年试题,在考察学生们对学科内容的掌握情况的同时,帮助他们了解期末考试的内容。同时,学习部全程严格做好保密工作,始终秉持公平公正的考试原则。在考试过程中,同学们都专心致志、认真答题,严格遵守考场纪律。考试结束后,由监考人员统一收取试卷,同学们在监考人员的指挥下有序离开考场。最后由评卷组进行试卷的批改,并成绩汇总下发至各个班级。本次期中考试圆满结束。

本次期中考试的成功举行提高了新生们的积极性,明确了他们的学习方向和目标。相信2020级同学们一定可以保持积极奋进的学习状态,更好地规划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为接下来的期末考试做好充足准备。

联系我们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本科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31

研究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45

邮编:13002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民大街1163号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