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传经解惑 共同奋进——公共卫生学院顺利开展2020级班委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0-11-30 09:27  点击:

为帮助2020级新生班委更好地投身班级工作,提高工作效率,公共卫生学院团委组织部于11月1日晚6时在吉林大学中心校区李四光楼113室召开了2020级班委经验交流会。交流会邀请了来自2019级的优秀班委,由组织部部员主持。

会议开始,与会的2020级班委首先进行了自我介绍。接下来几位同学展开了经验交流。作为班委,首先要做好自己职位上的本职工作:班长要协调好班级各方面发展,团结同学,积极与老师沟通,准确统计各项材料,为每位同学的切身利益着想。团支书要组织进行“青年大学习”作为兼任的心理委员还要时刻了解同学们的心理健康情况。学习委员要做好与学习部的对接,为同学搜集各种学习资料,观察同学们的学习情况,多组织学习活动。生活委员要监督好同学们的每日健康打卡,督促同学们打扫寝室卫生,温馨提示同学们注意气候变化,管理好班级收支。文体宣委员要做好与体育部、文艺部的对接,配合完成学院的各项文体活动,鼓励同学们参与活动。

最后,主持人对于交流会进行了总结。班级的优秀与每位同学的努力密切相关,更与每位班委的努力密切相关。各位班委要担起责任,在未来的日子里能够切实服务于同学,与班级共奋进。

本次交流会让2020级班委学习到工作经验,让他们的肩上多了责任与担当。相信他们在未来的日子里能够牢记使命,将自己的班级建设为优秀班级,为学院增光添彩!

联系我们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本科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31

研究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45

邮编:13002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民大街1163号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