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脚踏实地 遇见未来——公共卫生学院保研经验分享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0-11-30 09:25  点击:

为了帮助本科生同学提前了解保研过程,解答同学们的相关疑问,为未来做好准备,公共卫生学院团学组织学习部于10月30日晚六点半于吉林大学新民校区第二教学楼2101室举办了保研经验分享会。会议邀请了来自2016级在本年度成功保研的优秀同学进行经验交流低年级本科生积极参与

首先几位主讲人鼓励大家参加夏令营,总结自己参加几所高校夏令营的经验,告知大家做好前期准备工作。其次是面试的准备,同学们以自身经历向大家简要介绍了面试前、面试中应当注意的问题,以便同学们积极应对。再次是关于自身的心态调整,要时刻保持好心态,学会放松情绪。一切事情没有尘埃落定前不能动摇自己的内心。最后,几位同学强调了平时努力学习的重要性。好的成绩是获取保研资格的前提,要珍惜在校期间专业课的学习时光,好好把握机遇,才能为未来创造更多机会;不断沉淀自己,才能由量变引发质变。

本次分享会让低年级同学们获得了保研经验,激发了同学们努力学习,充斥自己的热情。同学们对未来有了更明确的认知、更多规划,相信同学们以后会更加珍惜当下时光,努力学习,为自己创造更多机会,为未来绘制无限可能,实现自己理想的人生。

联系我们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本科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31

研究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45

邮编:13002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民大街1163号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