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激流勇进 绽放青春——公共卫生学院2019-2020“青春·榜样”评审答辩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0-11-30 09:23  点击:

为鼓励和促进学生在学业上积极进取,德智体美等方面全面发展,树立学生和先进班集体的榜样,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推动良好学风建设,公共卫生学院于10月22日上午10学院办公楼三楼报告厅召开2019-2020年度院十佳大学生、自强自立大学生、优秀班级答辩评审会。公共卫生学院学生办公室全体辅导员老师参加了本次评审会。

在主持人简单的开场白后,各位候选人按顺序上台进行答辩,分别从学业成绩、思想政治、社会实践、志愿服务、个人表现、科研创新等多方面进行汇报,尽力在有限的时间内充分展示自己的优秀的一面。候选人们精心准备的演示文稿和发言演讲以及答辩时展现的积极进取的良好风貌让每一位评审团成员深受感染。候选班级从班级获得荣誉、社会实践活动以及班级学习氛围等多角度展现了班级建设情况和班级特色。评委团成员认真倾听了每一份汇报,秉持着公正公开的原则,以认真负责的态度进行了评选,最终确定2016级苑佟爽等十名同学为学院2020年度十佳大学生,2016级王亚山等五名同学为学院2020年度自强自立大学生,2017级放射二班等五个班级为学院2020年度优秀班级。

本次评审答辩会的顺利开展,为学院优秀学生和先进班级提供了风采展示平台,树立了良好的青春学习榜样。希望同学们能够继续努力,未来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以励志图强、奋斗不息的意志继续前行。

联系我们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本科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31

研究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45

邮编:13002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民大街1163号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