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公共卫生学院征战吉林大学第五十九届运动会系列报道(15)——运动会闭幕式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0-11-13 15:31  点击:

在飒爽的秋风中,历时两天的吉林大学第五十九届运动会圆满结束,并于10月23日下午3点在吉林大学中心校区体育场举行了闭幕式。本次闭幕式由校领导、全体裁判员和全校共46个运动员队伍参加。

本次闭幕式首先由竞赛总管宣布比赛成绩。随着成绩的一一揭晓,各个学院的运动员和观众激动万分,一时间体育场上响起了络绎不绝的欢呼声、喝彩声。接着,校领导分别为获得学生组和教工组团体总分前八名的单位颁奖。所有的运动员和裁判员都为获奖团体献上了热烈的掌声,以示敬意。最后,随着主持人宣布吉林大学第五十九届运动会圆满落幕,此次运动会也画上了句号。在本次运动会中,有十多位同学在竞争激烈的预赛中冲进了决赛,并在决赛中为学院争得了荣誉公共卫生学院取得了总成绩第十名的好成绩

在吉林大学第五十九届运动会中,裁判员们坚守裁判员准则,运动员们发扬体育精神。不论是冲进决赛,还是遗憾离场,所有的运动员都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充分展现了公卫学子奋力进取、顽强拼搏的青春风貌。相信公共卫生学院的莘莘学子们一定能在以后的人生道路上坚持求实创新、立志图强的吉大精神,顽强拼搏,自强不息。

联系我们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本科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31

研究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45

邮编:13002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民大街1163号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