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公共卫生学院征战吉林大学第五十九届田径运动会系列报道(14)——奋勇争先 名列前茅
发布时间:2020-11-13 15:29  点击:

为推进大学生健身运动的深入开展,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学生们的身体健康素质,吉林大学第五十九届田径运动会于2020年10月22日至23日在中心校区体育场盛大举行。10月23日下午2点30分,4×400米接力赛在中心体育场举行。公共卫生学院男子、女子各有一组参赛,男子组参赛人员分别为柴春阳、郭正坤、贺庆浩以及朱文轩同学,女子组参赛人员分别为刘奕彤、冯一苗、韦海玉以及张鹤凡同学。

14点30分,随着发令员的发令枪响,接力比赛正式开始。跑道上的运动员们像离弦的箭一样冲了出去,只见运动员们咬紧牙关,手握接力棒,双眼紧紧盯着前方的队友。即使落在后面,他们也没有放弃,奋力追赶,尽全力将接力棒传到队员的手上。此时此刻,这一根普通的木棒承载着的是必赢的决心和信念。场下的同学们情绪高涨、热情似火,呐喊声响彻整个运动场。最终,男子组在比赛中虽然未能取得成绩,但其拼搏向上的体育精神仍然是值得嘉奖的。女子组在4×400米接力赛中取得了第四名的好成绩。在赛后采访中我们得知,他们在赛前每日都要进行刻苦的训练,早早起床,反复训练接棒配合,只为可以在运动场上创下佳绩。

此次运动会中,公卫学子们展现出了团结一致、顽强拼搏的勇气和决心,希望他们能够将这种信念带到学习和生活中去,在大学时光中充分丰富自己,将来为国家做出更大的贡献。

联系我们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本科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31

研究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45

邮编:13002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民大街1163号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