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公共卫生学院征战吉林大学第五十九届运动会系列报道(13)——勇于挑战 积极突破
发布时间:2020-11-13 15:28  点击:

为丰富大学生课余生活,激励同学们积极参加体育活动,吉林大学于1022日至23日在中心校区体育场举办第五十九届运动会。公共卫生学院强珍同学以及米振东同学分别于1022日和23日积极参与了吉林大学运动会跳高比赛,在挑战自我、突破自我的基础上,努力为学院争得荣誉。

在秋高气爽的清晨中,些许秋风带来丝丝凉意,但运动员和观众们的热情却持续高涨。参加跳高比赛的运动员们摩拳擦掌,充分进行踢腿、拉伸等热身活动,为接下来的比赛做足准备。本次比赛的选手们已经提前分好组别,按顺序轮流进行跳高,每人有三次跳高的机会,最后以每位选手三次成绩中的最好成绩进行排名,决出决赛成员。比赛开始后,我院的两名选手不断调整并蓄力,每一次起跳都是对自我的突破,每一次跨越都是为了展现全新的自我。这也正是秉承了公共卫生学院勇于挑战,积极突破的精神理念。遗憾的是,在多组选手激烈地竞争下,我院两位运动员都没能进入决赛。

尽管参加此次比赛的运动员们最终没有获得奖励,但他们奋勇拼搏、永不服输的竞技精神已经征服了赛场,他们也用自己的方式诠释了体育精神,展现了公卫学子的风采。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能够秉持这种坚韧不懈、不断超越自我的精神,为学院争光。

联系我们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本科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31

研究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45

邮编:13002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民大街1163号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