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公共卫生学院征战吉林大学第五十九届运动会系列报道(12)——敏捷矫健 活力四射
发布时间:2020-11-13 15:26  点击:

10月23日上午10,吉林大学运动会立定三级跳远项目于中心校区篮球场正式开始,公共卫生学院宋香蕊同学和徐丹同学代表学院参加比赛。经过运动员们的不懈努力,公共卫生学院在此次比赛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本次立定三级跳远项目分为预赛和决赛两个阶段,每位选手在每一轮有三次跳远的机会,预赛阶段取最好成绩决出前九名参加决赛,决赛中取最好成绩进行排名和颁奖。

比赛开始前,两位同学充分热身并在赛场外提前试跳,用最饱满的状态迎接接下来的比赛。比赛开始后,选手们依次上前,努力一跃,争取进入决赛为学院取得荣誉。而宋香蕊同学也不甘示弱,每一次的跳跃都刷新了原有的成绩,并在预赛阶段以小组第一名的好成绩成功进入决赛。进入决赛后,宋香蕊同学的发挥越发沉稳,以不断拼搏的精神向前跨越,以必胜的信念跳出每一步。场外观众们热情的掌声与叫好声此起彼伏,也激励了宋香蕊同学继续前行,争取夺得冠军。最终,宋香蕊跳出了6.28米的好成绩,斩获亚军。

本次比赛向全校同学展现了公卫学子的拼搏精神和青春风采,极大地鼓舞了接下来参赛的选手们。希望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公卫学子能继续发扬拼搏进取的精神,不断超越自我,再创佳绩!

联系我们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本科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31

研究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45

邮编:13002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民大街1163号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