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公共卫生学院征战吉林大学第五十九届运动会系列报道(11)——角逐赛场 扬帆起航
发布时间:2020-11-13 15:25  点击:

为激发学子们对于体育活动的热情,展现大学生们的青春活力,1023日上午,吕晟阳、李昕如等四名同学代表学院参加了吉林大学第五十九届运动会200米比赛项目,渴望在比赛中取得好成绩,为学院争光。

本次比赛分为预赛和决赛两个阶段,预赛阶段成绩位列前八名的同学可以进入决赛进行进一步的角逐,最后根据决赛的成绩进行再一次排名,并对排名前三位的同学进行颁奖,以示鼓励。

23日上午1030分,四位运动员在检录处检录并熟悉场地。而后,运动员们提前热身,跃跃欲试,并主动在起跑器上试跑,以调整到最佳的状态。比赛开始后,运动员们积蓄的力量在枪响的一瞬间爆发,每一位运动员都拼尽全力向前奔跑,他们把信心寄托于步伐,以必胜的信念冲向终点。预赛结束后,我院20级李昕如同学位列前八名,成功进入决赛。在决赛的赛场上,李昕如同学不骄不躁,没有面对实力强劲对手的畏惧,只期待用最饱满的状态迎接比赛,以取得令人满意的成绩最终取得了第七名的成绩。

短跑比赛的竞争十分激烈,但我院的运动员们依然迎难而上,取得了良好的成绩,同时也展现了公卫学子的青春风采。希望通过本次比赛,同学们能够更加热爱体育运动,坚持体育锻炼,劳逸结合,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人才。

联系我们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本科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31

研究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45

邮编:13002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民大街1163号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