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公共卫生学院征战吉林大学第五十九届运动会系列报道(10)——百米跑道 勇夺佳绩
发布时间:2020-11-13 15:24  点击:

10月23日上午9时33分,吉林大学第五十七届田径运动会女子100米决赛在吉林大学中心校区体育场进行。运动员们按初赛成绩陆续到达自己的跑道,场上的氛围异常紧张,运动员们注意力集中,等待裁判员发枪。

枪声响起,观众席瞬间沸腾。他们不顾一切为运动员呐喊、加油打气。运动员们也一鼓作气,直奔终点。即便只是短短100米的赛程,运动员们也表现出了十足的拼劲,把自己最强的实力展示出来。运动场格外热闹,运动员、观众的激情让深秋时节不再寒冷。最终,公共卫生学院初加仪同学比赛中取得第五名的成绩。

公共卫生学院运动员们在赛场上发挥优秀,向全校师生展示了公卫学子良好的精神面貌。相信他们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能够将体育精神发扬光大,再创佳绩!

联系我们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本科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31

研究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45

邮编:13002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民大街1163号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