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公共卫生学院征战吉林大学第五十九届运动会系列报道(9)——学生组女子4×100米接力决赛夺得季军
发布时间:2020-11-13 15:22  点击:

10月23日下午2点15分,吉林大学第五十九届运动会学生组女子4×100米接力决赛在吉林大学中心校区体育场正式举行。公共卫生学院19级的赵敏安、景怡欣和20级的韦海玉、初加仪四位同学代表学院参加了此项比赛。

下午一点半,四位运动员穿好运动服,带上号码簿来到检录场所等待检录。在等待的过程中,她们讨论分析在预赛中出现的问题,并不断地练习交接棒与起跑的动作,争取在保证顺利交接棒的基础上将时间尽量缩短。终于,到了上场的时间,来到熟悉的赛道,她们比预赛时少了几分紧张,多了几分镇定。发令枪响,第一棒运动员反应迅速,立刻冲出去,把对手甩开。第二棒运动员接到接力棒后不断加速向前冲,将接力棒传给下一名运动员。第三棒运动员奋力奔跑,逐渐拉开与其他对手的距离。第四棒运动员,拿到接力棒后迈开矫健的步伐冲向了终点。她们的眼中充满了坚定和必胜的决心。最终,公共卫生学院在这项比赛中取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绩。在领奖台上,四位运动员都露出了开心的笑容。

本次比赛不仅是对运动员们身体素质的考验,更是对她们团队协作能力的考验。公共卫生学院在此项比赛中获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绩,这激励了公卫学子们在学习专业知识的同时兼顾体育运动。相信公共卫生学院能在以后的运动会中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联系我们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本科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31

研究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45

邮编:13002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民大街1163号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