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公共卫生学院征战吉林大学第五十九届运动会系列报道(8)——顽强拼搏 勇夺佳绩
发布时间:2020-11-13 15:20  点击:

为展现公共卫生学院学子风采,响应阳光体育号召。公共卫生学院2019级预防医学专业庞玉琦、崔猛、刘虹麟、景怡欣四名同学代表学院参加了吉林大学第五十届运动会跳远比赛

本次比赛共分为预赛和决赛两个回合,每个回合内,运动员都拥有三次跳远机会,取各位运动员预赛的最好成绩进行排名,并取前八名入围决赛。在决赛中,以决赛和预赛六次成绩中的最好成绩进行排名,取前三名进行颁奖。跳远比赛男子组和女子组分别在1022日上午八点和下午一点开始。跳远运动员完成检录后,到达了比赛地点。赛前,运动员们都在紧张有序的热身,试跳。比赛开始后,选手们踏上起跑线,轻盈的身影在空中划出一条条美丽的弧线,从观众眼前掠过,双脚踏入沙坑,步伐迈向胜利。最终,男子组庞玉琦和崔猛同学未能进入决赛,女子组中,刘虹麟和景怡欣同学分别取得了第四名和第七名的好成绩。

在本次比赛中,公共卫生学院的学子们在本届运动会上赛出了成绩,赛出了风采,相信他们能够继续保持这种风采,创造属于自己的辉煌。

联系我们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本科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31

研究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45

邮编:13002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民大街1163号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