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公共卫生学院征战吉林大学第五十九届运动会系列报道(7)——锲而不舍 奋勇争先
发布时间:2020-11-13 15:19  点击:

为增加学生身体健康素质,营造良好体育氛围,展现活力青春校园吉林大学举办的第五十九届运动会于中心校区体育场成功举办。10月22日940800米预决赛正式开始,公共卫生学院派出王俊源、赵雨航同学参加男子组的比赛,张鹤凡、成小舟同学参加女子组的比赛。

阳光明媚,万里无云,运动员们身着队服,一个个精神饱满,迈向起跑线。他们整整齐齐地在起跑线前摆好起跑姿势,等待枪声响起。比赛正式开始后,运动员们没有以冲刺的速度向前奔跑,而是始终保持着稳定的速度,为后半程的冲刺节约体力,此时,运动员之间的差距并不明显,等到第二圈时,他们全力奔跑,差距逐渐拉大,在这激动人心的时刻,观众们也被他们感染,呐喊加油的声音响彻整个操场。虽然体力已经耗竭,但运动员们凭借着心中的信念,咬着牙完成了冲刺,到达了终点。最后,张鹤凡同学荣获第五名,相信在明年的运动会中,其他运动员们也能够再接再厉,不断运动、不断进步。

比赛过程中,参赛者们永不言弃的信念传递给了在场的每一位同学,展示了吉大学子拼搏向上的精神风貌。相信通过此次比赛,同学们能够将始终如一的精神带入学习生活中,成长为社会的栋梁之材。

联系我们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本科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31

研究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45

邮编:13002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民大街1163号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