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公共卫生学院征战吉林大学第五十九届运动会系列报道(6)——展现自我 激情无限
发布时间:2020-11-13 15:14  点击:

为展现公共卫生学院学子风采,响应阳光体育号召,公共卫生学院2019级预防医学专业胡发辉、米二朋和2020级预防医学专业韦海玉,三名同学代表学院参加了吉林大学第五十届运动会铅球比赛

本次比赛采用标准铅球比赛规则,参赛者必须在推掷圈内,由静止状态开始,把铅球以单手由肩上推出。推掷时,参赛者不得离开推掷圈。选手只有一次推掷机会,并取前八名入围决赛。在决赛中,按决赛成绩对前三名颁奖。比赛开始前,同学们都在紧张的热身,希望自己可以发挥出全部实力。比赛时,只见同学们从容不迫地走入白色投掷圈,将铅球举在右手,弯曲肘部,用头和右手夹住铅球,慢慢地降低重心,等待力量最终爆发的那一刻。他们沉静的脸上带着一股自信、倔强与坚毅,最后,他们凝气定神,而后右腿用力一蹬,将手中的铅球奋力一投,在空中划出了一道极完美的抛物线。围观的同学们随之沸腾了欢呼声和阵阵掌声响起。最后,韦海玉同学取得了第六名的好成绩。

在本次比赛中,公共卫生学院的学子们赛出了成绩,赛出了风格,发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比赛中的精彩表现,充分展现了他们积极进取、勇往直前的精神和奋发向上、不畏困难的昂扬斗志。

联系我们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本科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31

研究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45

邮编:13002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民大街1163号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