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公共卫生学院征战吉林大学第五十九届运动会系列报道(5)——青春飞扬 蓬勃向上
发布时间:2020-11-13 15:05  点击:

为展现公共卫生学院学子风采,响应阳光体育号召。公共卫生学院2019级预防医学专业和放射医学专业许红花、娄世豪、邹莲昱、李默涵、王心蕊和2020级预防医学专业和放射医学专业王羽丰、李秋月、孙锡昱共计八名同学代表学院参加了吉林大学第五十届运动会1分钟跳绳比赛

本次比赛只设一回合,选手分成不同的组,每组设有三名裁判,裁判分别对选手成绩计数,取三名裁判计数相同的一组为成绩,如都不同,则取平均值记作选手成绩。最后按成绩取前三名颁奖。比赛还没开始,同学们的心情无比的兴奋。同学们都紧张的热身。裁判宣布准备开始后,同学们双手拿着跳绳,静静的等待的比赛的开始。在比赛中参赛的同学在场上跳跃着双脚,挥动着双臂。脚尖与地面的摩擦谱出一曲动听的乐章,手中的跳绳在空中舞出一条优美的弧线,场下的同学都为他们呐喊加油。最终,娄世豪同学取得了第八名的好成绩。

在本次比赛中,公共卫生学院的学子们赛出了成绩,赛出了风格,发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希望运动员们能够继续在接下来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联系我们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本科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31

研究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45

邮编:13002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民大街1163号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