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公共卫生学院征战吉林大学第五十九届运动会系列报道(4)——百米赛场 趣味问答
发布时间:2020-11-13 15:03  点击:

为提供体育竞技平台,激发同学们的体育精神,丰富同学们的大学生活,10月22日,吉林大学第五十九届田径运动会吉林大学中心校区体育场揭开帷幕。上午九时许,男子女子组100米知识问答决赛陆续进行。

比赛要求选手们在100米赛道中点暂停并书写事先放置在跑道上的问题答案,在答案正确的情况下,用时短的选手获胜。公共卫生学院共有吴和钊、王维两位男同学,郑丽丽、次尼达瓦、姜小维三位女同学参赛。发令枪声响起,同学们奋力奔跑,在赛道中点精准刹车,完成问题,再奔向终点。

本次活动促进了同学们体育运动的兴趣,增加了同学们的体育竞技知识储备,培养了同学们的体育精神。相信同学们在未来的日子里定能永不言弃,奋勇拼搏,创造佳绩。

 

 

 

联系我们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本科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31

研究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45

邮编:13002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民大街1163号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