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公共卫生学院征战吉林大学第五十九届运动会系列报道(3)——顽强拼搏 争创佳绩
发布时间:2020-11-13 15:01  点击:

    为提高大学生体育素质,发扬运动精神,吉林大学于2020年10月23日上午九时在中心校区体育场盛大举行第59届田径运动会开幕仪式。校党委副书记冯正玉、副校长王玉柱,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学院负责领导、全体运动员和教师、学生代表参加此次运动会开幕式。本次开幕式由副校长王玉柱主持。

 

伴随着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吉林大学第五十九届田径运动会正式拉开帷幕。首先是由国旗护卫队、刀旗队、裁判员以及各学院代表组成的方队踏着整齐的步伐、喊着嘹亮的口号进入运动场接受检阅,彰显了我校学子的青春与活力。公共卫生学院运动员方队身穿有学院学科特色的服装,手举小国旗,精神饱满的喊着口号走过主席台。紧接着,全场肃立升国旗奏国歌,升校旗唱校歌。唱毕,校党委副书记冯正玉致开幕词,他指出,学校十分重视体育教育发展和体育设施建设,不断推进体育教育改革,改善体育设施,旨在为大家提供更为良好的健身环境。他对吉大学子们在国内外各类体育比赛中取得的骄人成绩表示肯定,为他们积极进取、勇于拼搏的精神和风采表达赞许,也预祝本次运动会获得圆满成功。接下来,由体育学院华景梅教授代表裁判员、体育学院2020级硕士研究生黄波波代表全体运动员宣誓,希望大家遵守赛事活动的安排,遵守比赛规则和赛场纪律,以积极饱满的态度对待本届运动会。开幕式最后,王玉柱副校长宣布吉林大学第五十九届田径运动会正式开始。在同学们的欢呼雀跃声中,开幕式圆满结束,各项比赛正式开始。

此次运动会的顺利举行对于培养学生团结奋进、顽强拼搏的意志有着重大意义,也相信同学们在未来可以继续奋斗,为吉林大学谱写新的篇章。

 

 

联系我们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本科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31

研究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45

邮编:13002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民大街1163号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