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公共卫生学院征战吉林大学第五十九届运动会系列报道(2)——屏息凝神 掷出辉煌
发布时间:2020-11-13 14:57  点击:

为增强学生体质,增加学生对体育运动的热爱10月22日下午1点30分吉林大学第五十九届运动会胶球掷远比赛在体育场西侧足球场准时开赛,公共卫生学院尹艺錞同学、周琪同学、张慧滢同学、张延同学、杨焕帅同学和邱剑波同学参加了比赛。

中午12时,比赛选手已经提前来到了赛场熟悉比赛场地,随后,赛场工作人员对所有参赛选手进行了检录,根据裁判的指令,所有参赛选手依次进行三次投掷,取最优成绩为最终成绩。只见运动员自信地走向赛场,拿起胶球,稳定站姿,将右臂向后高高扬起左脚向前用力垫出一步,化全身之势能于球上,奋力挥出右手胶球在空中划出一道优美的弧线向前飞去。经过三轮比赛,虽然我院运动员都发挥出了他们的最好水平最终遗憾未能取得名次。

通过这次比赛,同学们感受到了体育运动的魅力,也激发了同学们对体育锻炼的热情。相信公共卫生学院的运动员们受到这份热情的鼓舞,将在之后的比赛项目中更加努力,顽强拼搏,勇争第一

 

联系我们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本科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31

研究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45

邮编:13002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民大街1163号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