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答疑解惑 指点迷津——公共卫生学院大创经验交流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0-10-29 10:53  点击:

为帮助2019级同学深入了解大创,对大创有更加清晰的认知,方便日后大创的顺利开展。10月18日晚六点,公共卫生学院团学组织创新就业指导部于新民校区第一教学楼301室成功举办公共卫生学院大创经验交流会,邀请了多名2017级同学为大家分享经验,本次交流会由2019级王天怡同学主持。

首先,李彪同学介绍了2017级同学大创进行情况,针对大创所分等级阐述了国家级大创的重要性,并着重讲述了有关大创的三个重点,其中包括大创的相关要求、答辩及最终的论文写作,分享了其具体注意事项,使同学们对大创有了清醒的轮廓认知。随后,刘玟彤同学为大家解答困惑,同学们针对自身在大创方面遇到的困惑提出疑问,给出了相应的清晰明了的回答使同学们对大创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最后,李娴丽同学针对大创是什么、为什么要做大创、怎么做大创三方面进行了精彩的讲解,其中包括大创与小创区别、大创的流程、预先准备等,着重强调了大创目标的选择,针对普遍存在的疑问给出明确回答。在一阵热烈的掌声中,公共卫生学院大创经验交流会圆满结束。

此次交流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使2019级同学对大创有了全方位的了解,更加激发了他们对大创的热情与期待。相信在高年级同学的精彩讲解下,2019级同学在他们的大创中会取得前所未有的突破。


联系我们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本科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31

研究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45

邮编:13002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民大街1163号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