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公共卫生学院“共战疫情 爱国力行”系列主题班会——2020级预防四班班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0-10-29 10:50  点击:

为团结班级新生力量,帮助班级同学进一步了解抗疫精神,讲好抗疫故事,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念,109日上午,公共卫生学院2020级预防四班于中心校区李四光楼108教室举办“共战疫情 爱国力行主题班会活动,2020级辅导员冷贺璇及2020级预防四班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

上午九时四十五分,班会在刘俊涛同学的主持中拉开序幕。首先由来自湖北孝感的闵玥同学讲述了在抗疫期间身边的动人故事。无数的逆行者们用自己的生命和疫情对抗,也正是由于这些最可爱的人,疫情才能够在如此短的时间内得到有效控制。随后,王羽丰同学和王懿晨等同学分享了河南省和新疆省的疫情防控措施和基层党员工作者的疫情工作,展现了我国疫情防控措施的良好落实情况,也展现了每一位中国人在面对危难时的责任与使命意识。此外,强珍等同学带来的诗朗诵和成小丹等同学的演讲则赞扬了挺身而出的逆行者们,展示了“战疫”中激情澎湃的青春力量,表达了我们无数中国人下定决心,攻克疫情的豪情壮志。同时也赞颂了那一袭袭白衣,那一幅幅铁骨汇聚成的传奇,令人感动深思,激励大家与疫情战斗,携手共抗疫情。活动的最后,《你要相信这不是最后一天》的合唱表达了对祖国美好的祝愿与希望,呼吁大家为祖国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通过本次班会活动,班级的同学对彼此更加熟悉,每一位同学对于抗疫精神也都有了自己的一份理解。希望在未来的日子里,同学们能够肩负起身为公卫人的责任,以赤诚之心为公共卫生事业的建设奉献自己的力量。


联系我们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本科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31

研究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45

邮编:13002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民大街1163号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