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公共卫生学院“共战疫情 爱国力行”系列主题班会——2020级预防一班班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0-10-29 10:48  点击:

为交流同学们在此次战“疫”过程中的体会心得,增进预防一班全体同学之间的了解,加强班级凝聚力,同时帮助大家了解吉大抗疫故事。公共卫生学院2020级预防一班在中心校区李四光教学楼第一阶梯教室举办了“共战疫情 爱国力行”主题班会活动。2020级预防一班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2020级辅导员冷贺璇老师出席了本次班会。

本次班会中,同学们首先通过视频回顾了抗疫中涌现出的伟岸身影,有捐赠1.2万元的环卫老人,有主动请缨驰援武汉的郑杨医生……正是因为这些英雄们,中国才取得了如此瞩目的抗疫成果。同学们被这些英雄舍己为人、无私奉献的崇高精神深深感动。为表达敬佩之情,大家一起用铿锵有力的声音为这些英雄们齐声朗诵《你的样子》。接下来是共战疫情组内讨论环节,在这一环节里,大家以组为单位,积极讨论,互相交流自己在这次疫情期间的所见所闻所感。最后,全班同学合唱《你的答案》,用充满朝气的歌声唱出自己坚定向前、不惧困难的勇气。本次班会也在合唱声中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既让同学们了解到了更多疫情期间的感人故事,又加深了预防一班同学之间的友谊,相信他们一定能在大学期间团结一心,勇敢无畏,向英雄们学习,成为一名优秀的公卫学子!

 

 

联系我们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本科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31

研究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45

邮编:13002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民大街1163号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