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公共卫生学院“共战疫情 爱国力行”系列主题班会——2020级预防二班班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0-10-29 10:47  点击:

为提升班级凝聚力,帮助同学了解抗“疫”故事,同时纪念辛亥革命109周年,增强同学们的爱国情怀10月10日上午,公共卫生学院2020级预防二班“共战疫情 爱国力行主题班会在中心校区李四光楼第一阶梯教室召开2020级辅导员冷贺璇出席本次班会。

会议前,主持人为大家播放了一段有关抗“疫”的纪录片视频。视频中辛勤工作的中国医生、团结一心配合防疫工作的中国群众,无不彰显着属于中国的抗“疫”力量。一帧帧画面触动着在场的每一位同学的心弦。在同学们的感动中,会议正式开始,本次会议主要分为3部分。

第一部分带领大家回忆了疫情爆发以来全国人民上下一心共同抗击疫情中的感动与英雄事迹。几位同学用歌声带领大家回忆那些并肩作战的日子。还有同学用朗诵、演讲等形式讲述了抗击疫情过程中那些伟大的英雄事迹。他们或许很普通只是一名医生、一名警察、甚至只是一名外卖员,但他们为疫情防控贡献出了自己的力量,这一份份微小的力量汇集起来,成为日后彻底击败疫情的关键。

第二部分多名同学们上台为大家介绍了“吉大抗‘疫’四大发明”:多功能防护面罩传染病专用听诊器咽拭子采集装置一次性插管用防喷溅隔离巾。这些是吉大力量,是每位吉大人的骄傲。

最后一部分中,演讲同学讲述了公共卫生学院在此次公共卫生突发事件中的职责。作为公卫学子,更应当冲在疫情防控第一线。他代表同学们表达了自己的觉悟与努力学习的决心。

本次班会使2020级预防二班的同学更加了解彼此,更加团结一心,同时对自己的专业认知更加清晰,对自己的专业责任体悟更深刻。相信同学们在未来的日子里一定能够努力学习,为祖国的防疫事业献出自己的力量。


联系我们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本科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31

研究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45

邮编:13002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民大街1163号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