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坚守党史 聚焦疫情——公共卫生学院党史及疫情防控知识竞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0-10-29 10:42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持续深化爱国主义教育。10月11号晚,公共卫生学院于中心校区李四光楼202举办了“学‘四史’及疫情防控知识”主题活动。公共卫生学院团学组织主席团成员出席本次活动公共卫生学院2018级2019级2020级的学生组成25支队伍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主持人介绍了赛制。本次竞赛分为初赛和复赛。初赛采用抢答形式,小组针对问题进行抢答,答对一题得一分,答错一题失一分,最终成绩前八名进入复赛。复赛采用车轮战形式,八支队伍依次答题,答错一题即终止答题。最终按照两轮总成绩进行排名颁奖。初赛开始,同学们积极踊跃的抢答,瞬间点燃了全场的氛围,参赛选手各显神通,充分发挥自身的知识储备,力求得分。初赛很快结束。在核算分数的间隙,主持人还组织观众们进行了有趣的小游戏,缓解了同学们激动的情绪。核算结束后,总分排名前八的八组队伍进入复赛,比赛真正进入了高潮。在复赛的车轮战中,各组选手展示出了过人的记忆力,许多难题被他们轻松化解,精彩的表现赢得了台下不断的掌声。最后,经过两轮加时赛,决出了获奖队伍,随后进行了颁奖仪式,活动至此落下了帷幕。

本次竞赛考察党史、校史及疫情防控知识,既提高了同学们的学习党史的积极性,也为营造浓郁的校园学习氛围和加强学院的学风建设发挥了积极作用。相信同学们在将来一定能牢记使命,成长为祖国的栋梁之材。

联系我们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本科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31

研究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45

邮编:13002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民大街1163号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