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公共卫生学院“共战疫情 爱国力行”系列主题班会——2020级放射二班班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0-10-29 10:40  点击:

为帮助2020级新生增强爱国意识,更深切地了解疫情期间的中国行动、中国力量、中国速度10月11日上午,由公共卫生学院2020级放射二班主题班会于李四光教学楼第一阶梯教室正式开始。2020级辅导员冷贺璇老师及全体2020级放射二班同学参与了本次班会。

会议伊始,高姝颖同学介绍了疫情期间我国的卓越表现,高度赞扬了我国人民团结一心、众志成城的爱国精神。面对这场突如其来的疫情,中国人民挺身而出,上下一心,创造了辉煌的抗疫史诗。

随后,高姝颖同学邀请同学们共同欣赏了几段热血激昂的抗疫视频及电视剧“在一起”的预告短片,从这几段视频中,可以看出,疫情期间中国人民感动世界的点点滴滴,也使同学们感受到了中国人民的英勇气魄。之后,同学们畅所欲言,彼此分享了疫情期间的经历及宝贵收获,言语中流露出对祖国母亲伟大力量的慨叹。

最后,围绕“野生动物是否应该从餐桌上搬下”这一话题,同学们积极主动地表达了自己的看法,在激烈的辩论中,同学们对人与动物、人与自然的关系进行了更深入的思考,收获了许多不一样的思路。在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班会圆满结束。

相信本次班会可以使同学们更加清醒地认识到祖国的强大正是人民利益的切实保障,在未来的生活中,同学们也能够时刻牢记自己作为医学生的使命,始终坚守自己的责任与义务,为人类的生命健康贡献力量。

联系我们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本科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31

研究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45

邮编:13002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民大街1163号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