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出言献策 集思广益——公共卫生学院第二届学生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0-10-29 10:39  点击:

10月14日中午12时整,公共卫生学院第二届学生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学院办公楼三楼报告厅成功召开。会议旨在向公共卫生学院学生代表介绍近期举办的学代会的相关事宜,并选举9名学生代表参加吉林大学第二十七次学生代表大会。公共卫生学院2016级辅导员霍睿、辅导员姜姗姗以及第三十六届团学组织主席团出席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霍睿老师首先简要介绍了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为准备迎接吉林大学第二十七次学生代表大会,现在2016-2019级各班选出87人作为学生代表参加公共卫生学院第二届学生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与会代表被分为四组,分别负责总结学习、生活等四个方面的提案内容。

会议第二项,霍睿老师宣读了《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学生代表选举办法》,接着由自荐为校学生代表的9名院学生代表进行发言竞选。竞选代表们短暂却激情的演讲收获了聆听的代表们的掌声。发言后,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的学生代表候选人。

本次会议完善了学生代表大会制度,增强了同学们参政、议政的意识,动员同学们为学院学校发展贡献力量。希望各位学生代表能够在学代会上出言献策、共同为未来的发展努力。

 

 

联系我们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本科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31

研究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45

邮编:13002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民大街1163号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