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公共卫生学院“同心同行 卫梦起航”2020年迎新工作系列报道(十一)——2020 级本科新生中秋节慰问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0-10-12 11:16  点击:

为增进师生之间的感情,弥补新生不能与家人团聚的遗憾,减轻对故乡的思念之情,2020级辅导员冷贺璇老师代表公共卫生学院于9月30日晚中秋节前夜开展了新生慰问活动。

9月30日晚,冷贺璇老师与导助们带着礼物来到新生寝室,逐一走访,为新生送上精心准备的月饼和苹果,以及中秋的祝福。月饼代表喜迎中秋,苹果寓意着平安顺遂。冷老师祝大家中秋节快乐,希望大家都能在未来的日子里平平安安。收到礼物和祝福的新生们纷纷对感谢老师表达了自己的感谢之情,并同样祝福老师中秋节快乐。接着,冷老师和新生们谈论各自家乡的情况,还聊起了同学们在初入大学这段时间里的点点滴滴,说到有趣的地方,大家都笑出了声。一时间整个宿舍洋溢着节日的欢乐。最后,老师叮嘱大家近日气温多变,要注意防寒保暖。同时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中秋假期期间不要随意外出,有问题或者需要帮助的时候可以随时与老师联系。这个中秋节虽然没有家人的陪伴,但是有学院和老师的陪伴,新生们也不再感到孤单。

这次活动让新生们感受到了学院和老师的热情和关怀,增进了他们对学院的归属感,相信他们一定能快速的适应大学的生活,不负学院和老师的殷切希望,拥有一个精彩、充实的大学生活。

联系我们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本科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31

研究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45

邮编:13002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民大街1163号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