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公共卫生学院举行2020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时间:2020-07-03 09:52  点击:

经过漫长又艰辛的等待2020届毕业生终于迎来了盼望已久的毕业典礼。71日上午,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2020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公共卫生学院办公楼门前隆重举行。公共卫生学院党委书记赵国利,院长、学位委员会主任、博士生导师刘雅文,吉林大学学风建设委员会副主任、公共卫生学院教学委员会督学、博士生导师刘娅,公共卫生学院学术委员会主任、博士生导师李娟,公共卫生学院副院长于洗河副院长刘晋宇副院长寇长贵副院长魏国志及各系主任、科主任、兼职班主任和2020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本次仪式,典礼由公共卫生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刘丽主持。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毕业典礼正式拉开序幕。首先,寇长贵副院长和于洗河副院长分别宣读了2020届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授予决定及优秀本科生毕业名单2020届博士、硕士学位授予决定及优秀研究生毕业生名单。随后,由魏国志副院长为优秀本科生毕业生颁发荣誉证书,刘晋宇副院长为优秀研究生毕业生颁发荣誉证书。紧接着,学位委员会主任刘雅文老师学术委员会主任李娟老师一同为毕业生授予学位,颁发毕业证书并合影留念

在接下来的毕业生代表发言环节中,吉林大学十佳大学生获得者、公共卫生学院2020届本科毕业生刘霖霖2020届博士毕业生丁爽分别代表全体本科生毕业生、全体研究生毕业生进行了发言,言语中流露出对母校的不舍之情和对老师们的感激之情。随后,教师代表“白求恩医学部十佳班主任”周丽婷老师上台发言,她为毕业生们送上了最真诚的祝福,表达了对毕业生们的肯定和期待。赵国利书记和刘雅文院长代表学院接受了2020届毕业生精心为母校准备的纪念品。

典礼的最后,刘雅文院长上台致辞。首先,她再次代表学院向毕业生们致以热烈的祝贺和衷心的祝福。而后,院长以当今疫情肆虐下我院学子为疫情防控的贡献为出发点,深刻地阐述了作为公卫人所需要肩负的责任,并对毕业生们提出了三点希望:砥砺家国情怀,激发责任担当;练就过硬本领,追求学问真知;锤炼高尚品格,传承白医精魂。希望各位学子能成长为具有国际视野的、能肩负国家重任的公共卫生人才。

最终,在悠扬的校歌声中,公共卫生学院2020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圆满结束。相信毕业生们在这场疫情的洗礼之下能够更加坚定自己的职业理想,时刻谨记母校和老师的嘱托,为社会、为国家做出贡献。一段旅途的结束也同样标志着一段新征程的开始,祝愿所有毕业生们在新的人生道路上鹏程万里,前程似锦!

联系我们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本科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31

研究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45

邮编:13002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民大街1163号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