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恪守初心 勇担使命——公共卫生学院举办“党课开讲啦”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3 09:48  点击:

为进一步增强毕业生的党员意识,树立爱国爱党精神,号召毕业生党员坚定信念并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6月29日下午1时30分,公共卫生学院2020届毕业生党员党课于学院三楼报告厅开讲。本次党课由公共卫生学院党委副书记刘丽主讲2020届全体研究生毕业生党员及本科生毕业生党员参加了此次党课教育活动。

首先,刘丽书记带领毕业生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面对鲜红的党旗,党员们高举右拳,庄严宣誓。神圣的誓词又一次点燃了毕业生对党组织、对国家无私奉献的热情和激情。

紧接着,刘丽书记以“恪守党员初心,勇担时代使命”为主题给毕业生党员讲授最后一堂党课。首先,刘丽书记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战“疫”期间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是党中央带领14亿中国人民群众,经过艰苦卓绝的努力,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上取得重大战略成果的经验和总结。同时,这场战“疫”, 不仅是党践行初心和使命的生动写照,让人民更好地看到了党组织是如何在实践中成长,为维护地区和世界公共卫生安全上做出了重要贡献,书写出经得起历史检验、备受世界瞩目的“中国答卷”。随后,刘丽书记介绍了吉林大学附属医院以及公共卫生学院校友与学子在抗疫一线做出的贡献,高度肯定并赞扬了公卫学子在此次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中为国家、人民做出的贡献。另外,在疫情期间,学院全体学生党员讲政治、顾大局,践行初心使命;当先锋、做表率,牢记责任担当;用各种方式向最美逆行者致敬。最后,刘丽书记对毕业生党员送出了深情祝福和殷切期望。

本次活动让毕业生党员进一步明确了未来的方向,坚定了面对生活的信念。希望2020届毕业生党员能践行老师们的嘱托与期望,牢记历史使命,做到“肩上有担当”踏实认真做事,做到“脚下有力量”。相信他们一定能成为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

 

联系我们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本科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31

研究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45

邮编:13002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民大街1163号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