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承前启后 继往开来——社团联合会换届竞选大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0-07-03 09:47  点击:

风雨端阳,粽香千里,为保障社团工作顺利有序进行公共卫生学院社团换届大会于6月24日晚六点在腾讯会议平台成功举行。2016级辅导员霍睿、2017级辅导员冷贺璇以及第36届团学组织成员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分为两个议程。第一议程由来自绿野环保协会、礼仪队、辩论队、主持队、红十字协会、空中英语协会、卫爱志愿者协会七个社团的社团成员参与竞选。在竞选演讲中,竞选人们首先进行自我介绍,讲述了自己竞选的理由以及优势,并结合自己在社团工作中的经验和体悟,对各自社团的未来发展进行了展望。他们勇敢、谦虚,又不失自信,精彩诚挚的言辞令同学们不禁为他们送去一阵阵“掌声”。随后,在第二议程中,由霍睿老师做总结发言,她首先预祝同学们端午节快乐,接着鼓励各社团成员们,即使是在疫情环境下,也要尽可能多举办一些新颖的线上活动,充分调动同学们的参与热情,提高社团影响力和凝聚力。霍老师还对竞选者的竞选发言提出了表扬,同时指出大家的演讲还有提高的空间,要多找自己特色之处。至此,社团换届大会圆满结束。

此次换届大会的顺利召开不仅为社团联合会注入了新的活力,而且充分展示了同学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与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相信新一届成员能充分发挥创造力,社团联合会增光添彩使社团联合会的明天更加辉煌。

联系我们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本科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31

研究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45

邮编:13002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民大街1163号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