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研之有理 经验会谈——公共卫生学院放射医学升学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0-07-03 09:43  点击:

为帮助同学们更加深入地了解当前考研形势,完善自我认知,以更好的状态迎接考研6月20日晚上六点,公共卫生学院学生会创新就业指导部在线上举办了面向放射医学专业的“升学经验交流会”。本次会议邀请了多位在2019年考研中获得优异成绩的2015级放射医学专业毕业生, 2016级辅导员霍睿老师出席本次会议,公共卫生学院各级同学参加。

首先,郑壮壮同学根据自身经验,建议同学们有效管理复习时间,不仅做到劳逸结合,更要适时调整复习心态。紧接着,坎杰布尔马克力克同学提出三轮复习的重点,强调做笔记的重要性,最后将“持之以恒,静下心来,相信自己”三句心得送给大家。轩实同学和李铮同学分别从不同角度详细介绍了核医学和特种医学的学科背景和分析了考试内容,为同学们的报考复习提出具有建设性的意见。随后,多为优秀毕业生从自身经验出发,结合考研的现实情况,把考研路上的心得体会倾囊相授,有的详细介绍考研流程中重要事项,如择校专业与调剂;有的解答同学们在资料选择上的困惑,如专业课书籍和网课视频的挑选;有的总结自己备考阶段的复习计划,分享复习顺序和复习要点,帮助同学们在复习中少走弯路,能够更有效率地学习。随后,由霍睿老师对各位同学的精彩分享进行总结,至此,本次会议正式结束。

本次会议使同学们对考研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让同学们在准备考研的道路上不再迷茫。希望同学们在2020年考研中披荆斩棘,勇往直前,到达理想的彼岸。


联系我们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本科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31

研究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45

邮编:13002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民大街1163号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