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云端聚首 授业解惑——公共卫生学院2019级在线班会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2020-06-12 08:29  点击:

为了解同学们居家网课学习和生活情况,解答同学们学习过程中的困惑帮助同学们解决生活问题,公共卫生学院2019级各班分别于5月22日至5月27期间召开主题班会。班会由各班班长主持,公共卫生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2019级辅导员刘丽老师与兼职班主任出席会议

首先,每位同学总结自己近期学习、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同学们普遍反映,刚开始接受网络教学时常出现注意力不集中学习效率较低问题。在家缺乏自律,导致生活作息不规律、锻炼减少。同时,大家在讨论中对网课的优势也各抒己见,比如可以自行观看回放,就自己不明白的知识点反复观看,把知识学透、吃透;教学时间更加灵活,可以依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对学习计划做出个性化调整。

后,各班老师针对同学们的困惑提出相应的指导性意见,并就一些普遍存在的问题给予相应建议。刘丽老师鼓励大家寻找正确的学习方法,克服学习中的惰性,注重学习习惯的养成与学习能力的培养。同时希望同学们制定学习计划,组建线上学习小组,做到组员之间互相监督、互相讨论,及时解决疑难问题强调锻炼身体的重要性,最好做到在家也能坚持锻炼,保持健康的体魄。

通过各班线上班会,同学们在疫情期间遇到的问题与困难得到了解决,对待学习也有了更高的热情。本学期已经过去大半,相信同学们能在接下来的时间里认真复习,充分利用时间备战考试,最后在期末考试中交出自己满意的答卷。

联系我们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本科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31

研究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45

邮编:13002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民大街1163号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