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心有大我 至诚报国——公共卫生学院本科生党支部观看纪念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报告宣讲会以及《黄大年》话剧线上直播
发布时间:2020-06-12 08:26  点击:

为进一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做出的重要指示精神,持续深入挖掘黄大年精神的时代内涵和深远影响,吉林大学于5月24日上午9:00和10:30分别进行了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报告宣讲会以及话剧《黄大年》的线上直播,公共卫生学院本科生党支部组织学生党员观看了本次直播。

即便是透过冰冷的屏幕,大家依然能够感受到黄大年老师精益求精的科研精神和无私奉献的爱国情怀。在黄大年老师心里,国家至上、民族至上人民至上是不变的信条,祖国需要就是最高需要,服务国家就是最好的归宿。黄大年老师对待科研的严谨态度也让我们认识到仅怀着报国之志是不够的,应当精进自我本领,努力成为一个被需要的人。心有大我,就不会囿于小我;胸怀至诚,才选择奉献担当。不忘初心,奋发进取,希望有一天自己能够向热爱的祖国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科学没有国界,但科学家却有着祖国。黄大年老师是一位值得我们每一个人视作榜样的时代楷模,“红白黄”三源色精神是我们每吉大人内心的信仰相信公卫学子将会继续以黄大年老师为榜样,为早日成为对祖国有用的人而奋斗不止。

联系我们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本科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31

研究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45

邮编:13002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民大街1163号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