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青春奋进 薪火相传——公共卫生学院第三十六届团学组织换届大会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20-06-12 08:25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团学组织建设,促进学生工作的全面有效开展,搭建更好的学生服务平台,公共卫生学院于近期采用腾讯会议软件在线举行第三十六届团学组织换届大会。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2019级辅导员刘丽,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兼2015级辅导员、2018级辅导员苏国范2016级辅导员霍睿2017级辅导员冷贺璇,第三十五届团学组织主席团成员及各部部长和副部长出席了系列大会。

5月22日晚,主席团换届会议正式开始。首先,由第三十五届团学组织主席团成员进行述职汇报,学生会主席欣、团委副书记刘家硕、社团联合会主席曲景辉分别对过去一年的团学工作进行了总结,同时也表达了对团学组织的不舍与感激和对下一届主席团成员的鼓励与期待。随后进行的是第三十六届团学组织主席团竞选答辩,竞选成员按照顺序依次登场,利用有限的5分钟时间,结合PPT进行竞选演讲,充分展示自身优势并结合工作经验与自我思考,对团学组织的发展表达了自己的看法,对学院学生工作进一步提升提出了独到的见解。

之后,学院分别于5月25日和5月28日线举行了第三十六届团学组织部长、部员换届大会。各部门参选成员从总结工作经验出发,阐述了自身优势,并对未来工作发表了展望结合在线投票结果,经学院研究决定,第三十六届团学组织主席团及成员名单在学院微信公众平台予以公示。

本次团学组织换届竞选既展现了同学们积极进取的态度和为学生服务的热忱,也为团学组织工作的进一步开展注入了新的力量。相信公共卫生学院第三十六届团学组织定能在这些新鲜血液的共同努力下更好地为学生服务,薪火相传,再创佳绩!


联系我们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本科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31

研究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45

邮编:13002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民大街1163号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