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公共卫生学院社团联合会最佳社团评比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0-05-19 10:29  点击:

为提高学生社团的工作热情,保证学院社团的活动质量,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社团联合会于5月10日开展了最佳社团线上评比活动。本次活动尝试了网络直播的形式,旨在通过各社团的年度精品活动展示,为各社团提供一个交流活动经验的平台同时,通过活动质量比拼的方式激励各社团对自身活动进行优化,更好地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

本次活动内容依次为“实力对抗,灵感碰撞”、“百花齐放,各展风采”、游戏环节和颁奖环节。首先,进入第一环节,各社团代表配合PPT,以“新冠疫情”及“母亲节”为主题,结合社团自身特点进行了精彩的演讲展示。在第二个环节中,各社团以视频形式向大家分享了他们的幕后小故事。紧接着,在游戏环节中,由主持人出题进行了“我爱记歌词”和“猜谜语”的游戏,每位观众都踊跃参与,一瞬间评论区中热闹非凡,一个个小游戏将气氛推向高潮。

活动中八大社团代表的展示都十分精彩,每一个社团都展现出了独有的特色和社团内团结友爱的氛围。最终辩论队荣获“最佳社团”称号;绿野环保协会获得“最具潜力社团”称号;礼仪队获得“最具风采社团”称号;吉林大学学生红十字会获得“最受欢迎社团”称号。

本次最佳社团评比活动大家精心的准备和默契的配合圆满结束。相信学生社团能够为同学们带来更多有趣而又富有创意的活动,丰富充实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

联系我们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本科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31

研究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45

邮编:13002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民大街1163号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