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公共卫生学院“青春并肩 战疫同行”系列活动(十)——“同心战疫,声暖人心”线上文艺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0-04-21 16:44  点击:

为积极响应国家应对新冠疫情措施,丰富同学们的居家学习生活,公共卫生学院团学组织文艺部面向学院全体本科生于3月17日至24日在线上成功举办了“同心战疫,声暖人心”线上文艺活动。

活动前期,参与报名的同学需自行选择与抗击疫情主题相关歌曲,并录制歌曲的音频视频。歌曲要求内容积极向上,符合抗疫主题,传递正能量。该活动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响应,他们热情而真诚地演绎了自己的作品。他们的歌声中无不饱含对国家、对世界战“疫”必胜的决心,对前线医护人员的敬佩和对患者的祝福。他们青春洋溢的声音正体现了抗疫战役中年轻一代的力量,展现了作为国家医疗队伍储备军的医学生的青春风采。其中,有10名同学的作品被评选为优秀作品,并在微信公众号“JLU公小卫”上进行了展示,赢得了老师和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在让同学们参与到抗击疫情活动的同时,也为大家提供了展示优秀才艺的平台,表达了公卫学子对于抗疫前线人员的美好祝福,更是“全民抗疫”的生动体现。相信通过参与此次抗疫应援,公卫学子们会更加积极地参与抗疫事业,发挥自己的青春力量。

 


联系我们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本科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31

研究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45

邮编:13002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民大街1163号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