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公共卫生学院“青春并肩 战疫同行”系列活动(九)—— “众志成城 科学战疫”网络疫情防控知识竞赛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0-04-21 16:41  点击:

为加深同学们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认知,提高自我防护意识,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MM协会、团学组织学习部和研究生会积极响应号召,3月16日至3月22联合举办“众志成城 科学战”网络疫情防控知识竞赛。本次比赛采用线上答题形式,公共卫生学院全体本科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主办部门在活动开始前积极准备疫情相关问题,既要涉及多个方面,也要保持难度适中。参与比赛的同学们在微信公众号上进行线上答题,答完即时获得分数。系统根据分数高低和用时长短自动统计排名并形成排行榜,根据排行榜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共六人,并通过电子邮箱发送电子版活动奖状。本次活动学院全员参与,其中4人获得满分,共计212人取得了85分以上的好成绩。竞赛问题不仅有关于新冠肺炎的基础知识,还涵盖了病毒的传播方式、感染途径以及如何预防如何自我隔离等内容,让同学们对新冠肺炎有了科学的认识,消除了同学们对疫情不必要的恐慌。

本次“众志成城 科学战”网络疫情防控知识竞赛真正做到了以赛促学,提升了公卫学子对此次新冠肺炎疫情的正确认识,增强了各位同学的防疫意识,培养公卫学子的专业素养,同时也坚定同学们学好专业课的信念。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会有一大批优秀的学子奔赴祖国各地,为祖国的健康事业贡献智慧和力量。


 

联系我们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本科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31

研究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45

邮编:13002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民大街1163号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