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公共卫生学院“青春并肩 战疫同行”系列活动(六)——共同战“疫”大学生健康防疫科普作品大赛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20-04-21 16:36  点击:

服务广大师生身心健康,发挥专业特色优势,公共卫生学院学生会创新就业指导部于2月26日至3月15日期间举办了大学生健康防疫科普作品大赛。

活动期间,同学们积极参与,紧紧围绕“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这一主题,上交了许多精美且有创意的图片、短视频等作品。这些作品中不仅包含科学防疫科普小知识,还从不同视角解读疫情防控动态。在家学习做好隔离,出门购物做好防护。同学们发挥着想象力和创造力,并将点滴日常灌注到自己的作品中,在表达自己疫情期间的乐观心态的同时,也在号召更多的人加入到他们的队伍,让更多的同学积极面对生活中的困难,健康度过疫情。

通过此次大学生健康防疫科普作品比赛,参赛选手宣传了科学防疫知识,解读了疫情动态,帮助更多的吉大师生掌握科学防护方法,树立积极心态,营造了健康和谐的校园环境和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联系我们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本科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31

研究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45

邮编:13002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民大街1163号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