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公共卫生学院“青春并肩 战疫同行”系列活动(五)——“致敬最美逆行者”线上主题党日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0-04-21 16:34  点击:

 

为致敬最美逆行者,鼓舞抗击疫情的斗志,传递全面战胜疫情的信心,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增强党员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信念,公共卫生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于3月10日至3月11日组织并在线开展“致敬最美逆行者”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与了本次活动。

在本次活动中,支部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积极投稿,通过翻唱暖心歌曲、朗诵致敬诗歌以及创作文字、绘画和微视频等多种形式来表达对最美逆行者的崇高敬意。参加本次活动的作品经过最终遴选,发表在学院公众号JLU公小卫上。这些作品秉承着“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的信条,传递出党员们对各行各业抗疫战士的敬意与感谢,也表达了作为医学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与担当,获得了同学们的由衷赞美与一致好评。在线上,党员们还认真学习了吉林大学《勇担使命 共克时艰——致全校学生党员的一封信》,切实发挥好带头示范作用,团结带领身边同学共同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们表达了对逆行者们的敬意,体会到了逆行者们的无私奉献精神,进一步强化了勇挑重担、甘于奉献的意识,牢牢记住自己的使命与责任。同时也坚定了同学们对于疫情防控的必胜决心。愿最美逆行者们能平安健康,早日凯旋!


联系我们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本科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31

研究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45

邮编:13002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民大街1163号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