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公共卫生学院“青春并肩 战疫同行”系列活动(四)——“蜗牛日记”图文征集活动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20-04-21 16:31  点击:

为了解疫情期间同学们的学习生活,展示公卫学子良好生活风貌,公共卫生学院学生会生活部举办的“蜗牛日记”图文征集活动于3月7日至9日网络在线成功举办。各年级的同学都踊跃报名参加,用图片和文字讲诉他们在疫情期间的收获与成果。

本次活动分为“居家日常”、“厨艺养成”、“学习生活”、“自我提升”、“社会实践”五个模板,报名的同学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相应的模板提交作品。优秀作品在JLU公小卫平台推送中集中展示2015级杨逸雪同学将她绣出的手帕展示给大家,一针一线下是对美好的期许;2016级何双双同学用阅读充实自己的生活,一书一文中是对思想的启迪;2017级万思雨同学正在为双学士论文而忙碌,柴昕宇同学开始了对新语言的学习;2018级万娟新同学不但学会了绣十字绣,还做出了美味可口的酱香饼,沈欣同学则拿起笔将大千世界描绘在了她的笔下;2019级陈叔阳同学心系高中生,利用空闲时间为他们解答疑惑讲解试题,王涵同学则选择用尤克里里填补课业之余的空白……“蜗牛日记”仍在继续,相信它会带来更多同学们精彩有趣的生活风貌。

本次活动展示了公卫学子认真自律的学习状态和丰富精彩的居家技能,体现了疫情期间公卫学子毫不松懈、积极进取人生态度。此次疫情并未打击同学们的进取心,反而为同学们提供了沉淀和磨砺自我的机会。相信疫情过后,公卫学子会以全新的面貌迎接校园生活。

 


联系我们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本科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31

研究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45

邮编:13002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民大街1163号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