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公共卫生学院“青春并肩 战疫同行”系列报道(二)——《搏“疫”》微视频制作并发布
发布时间:2020-04-21 16:27  点击:

为积极响应防疫工作,展现吉大学子面对疫情不畏艰险、迎难向上的精神,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组织学生进行了防疫正能量微视频制作。该微视频由公共卫生学院院长刘雅文,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2019级辅导员刘丽,2017级辅导员冷贺璇参与指导,由公共卫生学院2017级殷策,2018级韩辰雨、金博林三名同学进行制作。

制作之初,同学们积极搜集素材,不断更改策划,力求完美。在搜集素材时,同学们不禁为身在抗疫一线医务工作者们的艰苦和执着而感动,更为他们不畏艰难、迎难而上的精神动容。在制作过程中,同学们采用书法、纪实拍摄和歌曲相结合的形式,以求用最真实的一面来致敬医务工作者们。同时,同学们也不断收集最新的数据,形象真实地展现抗疫一线的情况。老师也不断向同学们提供思路和建议,丰富视频内容,提高视频教育性和欣赏性。

历经半个月的时间,在老师和同学们的不懈努力下,视频终于制作完成。视频一经发布,立即赢得了老师和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积力之所举,则无不胜也。”本次微视频制作,不仅加深了同学们对防疫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也体现了吉大学子面对困难迎难而上的积极态度,展现了抗疫必胜的决心和信心。在举国抗疫的时期,做好防疫宣传工作非常重要,相信在全体公卫师生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同党和国家一道,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联系我们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本科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31

研究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45

邮编:13002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民大街1163号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