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公共卫生学院本科生期末查寝工作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0-01-07 10:01  点击:

为更好关注学生学习与生活情况,为广大同学提供安全、温馨的寝室环境,进一步推进寝室文化建设,发挥寝室育人功能,公共卫生学院于近期多次对吉林大学新民校区学生九公寓、十公寓进行了大规模检查。公共卫生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2019级辅导员刘丽,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兼2015级、2018级辅导员苏国范,2016级辅导员霍睿,2017级辅导员冷贺璇及院学生会生活部成员参与查寝工作。

同学们都认真对待,仔细打扫、收拾寝室,将寝室最好的一面呈现给老师。辅导员老师主要寝室物品摆放情况、卫生情况与安全情况等方面进行了细致检查,重点排查违规电器。老师对于情况良好的寝室成员提出了表扬,对有待改进的寝室提出了要求并督促及时进行整改。在查寝过程中,各位老师还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交流,为同学们的期末复习生活增添了一丝暖意。根据查寝结果,老师对寝室环境与安全提出了几点建议:勤通风,保证寝室空气清新,避免疾病的传播做到“人走电断”,从根本上消除火灾的危险常记锁门,不要因为离开时间短就给偷盗行为留下机会

查寝工作的顺利进行,不仅确保学生寝室的安全和卫生,有助于引导学生养成良好的生活卫生习惯,提高其财产防护意识和用电安全意识,增强学生自我约束、自我监督、自我管理的能力,进一步推进寝室文明建设。公卫学子们通过迎接本次期末查寝工作,增强了寝室凝聚力,营造了安全、卫生、舒适的寝室文化环境,展现了良好风貌。相信同学们能在舒适、愉悦的环境中以饱满的状态迎接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

联系我们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本科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31

研究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45

邮编:13002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民大街1163号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