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端正考风 诚信考试——公共卫生学院2017级本科生考风考纪教育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0-01-07 09:56  点击:

帮助学生解答期末学习生活中的困惑缓解考前焦虑心理,严肃考风考纪,12月19日12时,公共卫生学院吉林大学新民校区第三教学楼第九阶梯教室召开2017级年级大会。本次会议由公共卫生学院2017级辅导员冷贺璇主讲,2017级全体同学参加。

会议伊始,冷老师强调同学们要养成持之以恒良好学习习惯,找到适合自己复习方法,告诫同学们取得好成绩需要上课认真听讲,注重平时的学习和积累,而不是寄希望于考前临阵突击。针对同学们期末出现的焦虑紧张心理,冷老师告诉同学们要学会正确的自我调控,及时疏导不良情绪,同学之间多一些包容和理解,集体生活才能和谐。

期末考试临近,冷老师对考风考纪问题提出要求,宣读《吉林大学考试纪律规范》及《吉林大学本科学生违纪处分规定》,再三强调同学们要遵守考试纪律,保持良好心态,诚信考试,杜绝舞弊,号召同学们在诚信考试承诺书上签名,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诚信考试氛围

紧接着,冷老师表示学院积极响应学校号召,通过期末期间集中走寝活动督促同学们自发维持清洁安全的寝室环境,养成良好生活习惯,排除安全隐患,增进师生交流,发挥宿舍育人功能。

相信全体同学在此次年级大会后能及时调整学习方法,端正学习态度,在期末考试中取得优异的成绩,在未来学习和生活中继续砥砺前行,努力拼搏。

联系我们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本科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31

研究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45

邮编:13002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民大街1163号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