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公共卫生学院成功举办“我的感动中国二三事”主题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0-01-07 09:55  点击:

为增进学生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理解与感悟,培养学生爱国之情,12月15日公共卫生学院团学组织团委秘书处在吉林大学中心校区李四光教学楼114教室成功举办“我的感动中国二三事”主题分享会。团委秘书处全体成员和部分2019级新生参加了本次分享会。

本次分享会以比赛的形式开展,充分的赛前宣传吸引了许多同学组队报名。下午6时,在主持人宣布比赛流程及相关规则后,初赛正式开始,选手们依次上台进行主题故事分享。一个个小故事寄托了他们对祖国的热爱,制作精美的幻灯片引人入胜,绘声绘色的讲述使在场观众身临其境,无不为之动容。初赛结束后,评委们开始了紧张的评分工作,期间,主持人为观众们准备“历史人物猜猜猜”游戏环节,在场观众踊跃参与,积极作答,现场气氛非常活跃。游戏环节过后,晋级选手们依次上台答题。短暂的准备时间并没能影响选手们的状态,他们反应迅速,作答流利,极高的正确率赢得了观众们热烈的掌声与喝彩。在充满惊喜的抽奖环节后,主持人上台宣布获奖选手名单,嘉宾为获奖选手进行颁奖并合影留念。

本次分享会的成功举办,使同学们在分享个人爱国故事的同时更加深入地了解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发展进程,帮助同学们树立了积极正确的爱国观。相信广大公卫学子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联系我们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本科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31

研究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45

邮编:13002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民大街1163号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