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诚信考试 备战期末—公共卫生学院召开2016级本科生年级大会
发布时间:2020-01-07 09:53  点击:

为了严肃考风考纪,调整同学们的期末状态,12月30号中午,公共卫生学院2016级年级大会在吉林大学新民校区第二教学楼2201教室召开。此次大会由公共卫生学院2016级辅导员霍睿老师主持,2016级全体本科生参与。

会议开始,霍睿老师首先强调了考试纪律问题。她指出,作弊不仅是对他人的不公平,也是一种自欺欺人的行为公共卫生学院向来重视考风考纪,对于作弊行为采取零容忍的态度,希望借此使同学们意识到诚信考试的重要性。之后,霍睿老师又提到了寝室安全管理问题,叮嘱同学们遵守寝室安全条例,保持寝室清洁卫生。针对临近期末,同学们复习压力增加的情况,霍睿老师指出,同学们要及时调整心态,尤其注意寝室和谐,及时调解寝室矛盾。紧接着,霍睿老师就研究生考试的相关情况进行了介绍,为同学们的考研备战答疑解惑。

会议最后,霍睿老师鼓励同学们认真复习,坚持理想信念,调整心态,不断奋斗努力,为这个学期划上圆满的句号预祝同学们考试顺利,取得理想成绩。同学们认真聆听,并给予了热烈的掌声。

此次大会让同学们深刻地认识到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激了同学们的学习斗志,使同学们对未来的学习生活充满了期待。相信同学们一定能在期末考试中取得满意的成绩。

 

联系我们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本科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31

研究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45

邮编:13002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民大街1163号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