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反思自我,共谋进步——公共卫生学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0-01-07 09:51  点击:

       为增强党员同志的凝聚力,激励他们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提升党组织的先进性,12月19日下午6时,公共卫生学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于公共卫生学院二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公共卫生学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书记、2016级辅导员霍睿主持了此次会议,第三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霍睿老师首先介绍了本次会议的目的和流程,要求学生党员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号召党员同志联系实际,从自身出发,发现自己身上存在的问题,寻根溯源,找到问题出现的本质,以及如何去改正问题。会议上,支部书记霍睿组织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鼓励各位学生党员互相批评,以旁观者的视角去发现问题,鼓励大家互相监督、克服困难,积极解决问题。各位学生党员纷纷剖析自身,从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多个方面寻找自身的不足之处,并做出保证,一定会努力改正。
      李文慧同志指出,自己在学习方面态度不够端正,上课有时会开小差,对知识的钻研精神不足,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同时,她表示,如果同学看到她还犯这种错误,希望大家直接指出,她自己也会努力改正错误。陈玲同志表示,自己对专业知识的理解不够深刻,流于表面,没有很好的做到理论与实际相结合,对专业知识的把握很不足。针对这个问题,她表示自己会把握机会,努力提高自己的实践能力,让知识学有所得,学有所用。武简匀同志表示,自己不懂得变通,思想上和行动上不够灵活,同时提出自己不爱收拾宿舍的问题。其他同学也指出他的学习态度存在懈怠。针对这些,他表示自己会逐项地去改正,也欢迎同学们的监督与批评。
      随后,支部33名党员依次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支部书记霍睿老师根据会议内容及大家的发言进行了总结。她表示,希望大家在充分认识到自身不足之后能够有针对性地进行改正,做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会议的最后,由支部书记组织大家填写了《党员民主测评及党支部评议表》,对党支部及党支部的7名正式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大家反省自身,发现问题,互相监督,共同进步,增进了党员同志的感情和组织的凝聚力,也为学院的发展打下良好的学生榜样基础。

联系我们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本科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31

研究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45

邮编:13002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民大街1163号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